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晨报】大学生把实践作业 做成了影视公司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郭佳 叶妞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6-05-18 字号: 【大】 【中】 【小】

       

       大一时,做网络脱口秀,成为爱奇艺签约节目,大二时,签下30万元的大单,做综艺节目,今天,又推出《烧脑酱》推理短剧,首期点击量破60万——在湖北大学,一个由学生组成的小团队如今已成为一家小有名气的影视公司。

       主创人王辰熙今年才大三,播音主持系的他,在大一完成新闻采访课老师布置的实践作业中萌生了制作网络脱口秀节目的想法。他和同学2014年2月制作的节目《侃侃秀》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爱奇艺主动提出签约,让《侃侃秀》成为主页的固定节目。

       去年,王辰熙凭着团队的作品,与北京一家公司合作,签下30万元的大单,制作网络综艺节目《福尔莫撕》,但是这个节目还没有播出,预计2017年播出。

       去年底,团队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 2年的时间里,从做网络脱口秀节目又拓展到纪录片、网络综艺节目、商业宣传片等多个方面。

       今年开始制作的《烧脑酱》系列推理短剧,在网络上一播出,首期就突破60万。

       目前,侃侃影视公司处于起步阶段,对于未来团队的发展,王辰熙充满坚定,我们想一直把热爱的传媒事业做下去,既然我们有这个专业能力,为什么不做到最好呢?

 

原文链接:http://whcb.cjn.cn/html/2016-05/18/content_5531396.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