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晨报】湖大美女学霸考研获四所英国名校offer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郭佳 李舒悦 刘爽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6-04-11 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12级地理信息系统的赵婕已经跨专业拿到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大学,华威大学四所英国名校的offer。其实,她去年就有一个竞争保研名额的机会,但为了自己的兴趣,她放弃稳妥机会,转而自己申请出国留学。

        出身书香门第,赵婕从小就铭记该玩就玩,该学就学的准则,期末考试期间有时她复习了三遍别人才刚看完一遍。我平时做事效率很高,会用时间表来规划各段时间。拖延症在她身上从未出现。导师魏立飞说,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执行力,做地理国情监测项目时她后期整理的数据让我感到惊喜,现在很少还能有学生静下心来把小事做到极致了。

        赵婕并非是只顾钻研的骨灰级学霸,还是班级文艺委员,学生会文艺部、校森林合唱团骨干,是位能歌善舞的女神。

        赵婕觉得大学是她成长最快的地方,在这里我明白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最好,选择自己拼留学依然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

 

原文链接:http://whcb.cjn.cn/html/2016-03/31/content_5520163.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