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19年5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19-05-05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校党宣字〔2017〕6号)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5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5月理论学习时间(周三下午)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省委书记蒋超良署名文章《精心描绘高质量发展的荆楚画卷》(《求是》杂志2019年第8期)

3.《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4.《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

辅导材料可查阅“学习强国”APP、湖北大学主页“理论学习专栏”。

三、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青年工作,引导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精心描绘高质量发展的荆楚画卷》,将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融入到湖北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实践。要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2.全校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实际,精选内容,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5月理论学习安排,利用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3.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学习管理。学习情况学期末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