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长江日报融媒体】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半年发动40余家校友企业回汉投资

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作者:黄琪 编辑:王义芳 时间:2018-03-23 字号: 【大】 【中】 【小】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致辞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记者黄琪)“湖北大学在87年的办学实践中总结了不少经验,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将扎根荆楚、立足武汉作为服务社会的第一要义。”湖北 大学党委书记尚钢22日说。

据了解,该校建有10个武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武汉市纵横项科研 项目1000余项,成功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每年有超过50%的 毕业生留鄂留汉就业创业,在武汉这片热土上书写青春梦想。

尚钢说,武汉市紧紧抓住在汉大学生和在汉高校校友两大关键群体,创造性提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开拓出一条“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为毕业生留汉创业、高端资智回汉提供了最佳服务、最优环境、最好政策。

他表示,此次“资智回汉”湖大专场的举办,为湖大提供了机遇,指明了 方向,回汉校友们都把武汉当作“第二故乡”,愿意将资金、智力和精力投入到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据介绍,半年来,该校共发动40余家校友 企业回汉投资。

“武汉复兴,湖大担当”,尚钢现场向湖大校友发出号召,吹响“新时代 校友经济”发展集结号,投身大武汉建设的新浪潮。

长江日报融媒体:http://www.cjrbapp.cjn.cn/wuhan/p/18096.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