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湖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

来源:湖大在线 作者:长江网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1-09-15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学生转入该校本部学习交接仪式在该校小礼堂隆重举行。省军区副政委张仲会,湖大副校长顾豪爽,人民武装学院院长瞿季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刘荣山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民武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移交仪式。 
  仪式上,顾豪爽代表湖大及全体师生对人民武装学院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根据省委省政府决议,在省教育厅的协调指导下,我校与省人民武装学校通力合作,完成了学生交接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校本部继续传承和发扬湖北大学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勤于学习,奋发进取,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顾豪爽同时向与湖大精诚合作的湖北省人民武装学校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人民武装学校重视办学效果、严格管理、认真治学,办学过程中与我校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使这次合作达到了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目标。希望下一步双方的合作之路继续深化,学生交接工作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张仲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生移交仪式是省人武学校调整改革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今年省委常委议军会议关于人武学校调整改革决议的实际的举措。为了保证此次交接仪式的顺利进行,省教育厅和湖北大学及人民武装学校都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此次交接仪式的顺利进行。   
  瞿季林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湖大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对此次交接的人民武装学院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承光荣传统,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学习,再创学业辉煌。    交接仪式后,教务处负责人布置了具体的交接工作。
  据了解,为了拓展办学空间,创新办学机制,根据2000年省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人民武装学校联合办学,创办了湖北大学人武学院,10年来共招收培养了1397名学生。目前在校的294名学生整体转回校本部进行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