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教育部2011年上半年精品课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辑: 时间:2011-03-02 字号: 【大】 【中】 【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上半年精品课程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1〕126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季度开设的国家精品课程师资培训计划,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对象

精品课程师资网络培训是国家质量工程规划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广泛应用和共享,不断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培训主要内容为精品课程的教学经验、理念、技术、方法,培训对象为高等学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方式

本培训为远程网络培训,主播教室设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北京),参训教师在教育部武汉中心和中南中心专用网络教室统一参加学习和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不仅可以与授课专家适时交流互动,同时形成班集体,组织学员一起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资源,形成跨校级的教学、科研合作研究团队。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600元/人,由教师个人先行垫付,培训结束后凭发票到人事处报销。

四、参训教师的选派

请各相关学院根据培训课程,结合课程教学及师资队伍培养情况确定参训教师(每门课程选派1名),并填写报名表(需加盖公章),于3月9日前交至我处(行政楼404室)。

教师参加培训后应将相关授课内容下载供全教研室学习交流。

因整体培训计划持续时间较长,请各学院将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直接通知参训教师,确保按时参加培训,届时学校不再另行通知。(注:培训课程安排纸质版已发至各学院院办)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九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