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8月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8-01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中心组: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8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二、学习内容

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视频学习资料在湖大电视网“学习视频”栏目观看下载。)

三、学习要求

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各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思想实际,认真自学,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8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