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国内首部《通识教育导论》出版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罗欣 宋韧 王娟 编辑:史凡 时间:2017-12-26 字号: 【大】 【中】 【小】

由湖北大学通识教育研究中心主编的《通识教育导论》教材首发式近日在湖大举行。据悉,该教材在我国高校通识教育领域属首创。

《通识教育导论》教材里,有对古今中外通识教育理论和实践进行研究和审视,对湖北大学多年来开展通识教育的实践探索进行总结与梳理,内容具有一定的系统性、创新性、前瞻性。该校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本义表示,期待该教材抛砖引玉,为探索出一条适合国情、校情的通识教育发展可行之路提供借鉴。学校将不断改革创新,办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通识教育,培养更多有健全人格、有广阔知识面、有独立思考能力、有丰富创造性、有深厚人文素养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原文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ctdsb/20171226/ctdsb321075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