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晚报】李修文回母校赠送新书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记者 李芳 通讯员 魏来 罗欣怡 徐锦禾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3-19 字号: 【大】 【中】 【小】

昨天,李修文散文集《山河袈裟》作品研讨会在湖北大学举行,全国最年轻的专业作家李修文回母校赠书,与各界文学爱好者交流新作。

李修文是湖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1993级学生,上世纪70年代人,以小说成名,曾著有《滴泪痣》《捆绑上天堂》等多部小说,现为湖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武汉市作家协会主席。在持续多年的小说写作之后,他还推出了长篇电视连续剧《十送红军》。此前,他已与国内著名的影视公司小马奔腾签约,担任其编剧。

新作《山河袈裟》是李修文沉淀多年后出版的散文集,其好友演员罗晋在微博上直言“修文书中文字的力量是能直戳我心,我喜欢”,获得百万点赞。湖南文艺出版社陈文新介绍,《山河袈裟》出版仅两个月时间就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在搜狐、新浪等新媒体达到100万以上的阅读量。李修文还现场带来100本书,赠送给在场的文学爱好者。

 

原文链接:http://whwb.cjn.cn/html/2017-03/19/content_5599731.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