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荆楚网】湖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再获全国表彰

来源: 作者:吕星卓 编辑:新闻网编辑 时间:2016-10-25 字号: 【大】 【中】 【小】

10月24日,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6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由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吕星卓等同学报送的《关于提升农村群众文化自信的提案》入选全国百佳提案(湖北高校排名第一)。同时,该团队的社会实践项目—关于新媒体环境下农村文化建设对策研究项目入选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湖北高校排名第六)。

据悉,这是继该团队在今年3月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网、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模拟E提案大赛”荣获全国优秀奖后再次获全国表彰。团队组建于2015年5月,由湖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构成。2年来,团队立足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围绕湖北农村文化建设热点与难点,开展相关调研,获得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报道30余次,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在襄阳市保康县建立了社会实践基地。

 

原文链接:http://news.cnhubei.com/xw/kj/201610/t3728004.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