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新华网】《中国梦与中国价值》在汉出版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黎昌政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6-04-14 字号: 【大】 【中】 【小】

       

新华网武汉4月13日专电(记者 黎昌政)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梦与中国价值》在武汉出版集团出版,并成为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委组织部联合向全市党员干部推荐的20本好书之一。

        这本书是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构建我国主流价值文化研究阶段性成果,作者为湖北大学学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江畅。本书通过中国价值历史演进的纵向考察和与以美国梦为代表的西方价值观的横向比较,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国梦及其体现的当代中国价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是一本集学术性与可读性于一体,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较强普及价值的通俗理论读物。

        在湖北大学和武汉出版集团举行的出版座谈会上,专家认为,《中国梦与中国价值》对于继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

 

原文链接:http://www.hb.xinhuanet.com/2016-04/13/c_1118610056.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