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武汉晨报】宅男变型男 大妈变辣妈 “跑马”让生活每天都不一样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戴旻阳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6-04-13 字号: 【大】 【中】 【小】

       

        跑完狂啃鸭脖的湖大研究生李齐:马拉松让我宅男变跑男

        汉马赛程结束不久,欢乐谷终点线旁的草坪上,两男两女四个年轻人铺开餐布,拿出包内的周黑鸭,一顿猛啃。饱食完毕,其中两位身着汉马比赛跑服的男子用广告单遮住面部的阳光,席地而睡。

        新洲人李齐是野餐四人组中的跑男之一。28岁的他在湖北大学读研。我读书较晚,解释起自己大龄研究生的身份,他笑得很腼腆。

        李齐说,在坐的四个人都是好朋友,这次他和哥们一起参加汉马。他的成绩不太理想,因为两个礼拜前,李齐刚参加了成都的马拉松比赛,与汉马的间隔时间太短,没调整的时间影响了本届汉马的发挥,加上汉马的线路有不少拐弯、起伏、爬桥,对参赛者体能的要求较高。

        成绩虽不够理想,但李齐玩得很开心。他说,没接触长跑前是标准的宅男,很少出门,在周围朋友的影响下开始接触马拉松,才从一名校园宅男变成了跑旅达人。

        他解释,练习长跑把他从室内拉到了室外,爱上长跑后他已多次前往全国各地参加各式各样的马拉松比赛,一边参加比赛,一边到当地去游玩。

        最近去成都参加马拉松,吃了很多当地小吃,去年11月参加上海马拉松,还到上海玩了一把,他说,锻炼身体带旅游,一举两得。

        介绍跑旅人生之余,李齐不由为此次的汉马点赞。他说,这次的汉马组织得很好,之前在厦门参加马拉松的时候,赛前光是等着上厕所就是接近一个小时,而此次汉马,分区合理,比赛全程中并未出现人流拥挤的情况。希望明年能够继续!

 

原文链接:http://whcb.cjn.cn/html/2016-04/11/content_5522581.htm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