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湖大 > 正文

五人制足协杯湖北大学夺冠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浪体育 编辑:湖大在线 时间:2011-09-15 字号: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五人制足协杯最后一天,季军争夺赛青岛西海4:2战胜白云山和黄。
  决赛是在晚上7点开始,六连冠湖北队遇到了浙江黄龙的拼命抵抗,全场比赛结束2:2,加时10分钟还是2:2,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结果湖北大学以7:6胜了浙江黄龙。
  整场比赛浙江黄龙斗志昂扬,体力充沛,说明他们连续以两个5:4胜了两支广东队绝不是偶然的。整场比赛让人更开心的是石嘴山现场的爆满观众,有一位刘姓球迷还写了一副对联和一首诗送给赛事组委会。市长张作理、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年维泗、石嘴山市五套班子都来到主席台观看杯赛。最后公平竞赛奖给了江门千色花、湖北地龙、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三支球队。
  最佳球员是梁爽、最佳射手是赵亮、最佳守门是朱蓓、最佳裁判的是张友泽。前三名是湖北大学地龙、浙江黄龙、青岛西海、年维泗为冠军颁发了奖杯。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